泰刺青師完成作品後大吼 唐綺陽當場嚇壞:說錯話了嗎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亞洲旅遊台《唐綺陽逍遙遊》本週來到泰國行的最後一集,特別安排她帶大家去體驗貴族路線,享受頂級的SPA按摩、品嚐米其林等級的餐廳,逛貴婦市場、認識泰國新銳設計師,和去找每個貴族都會去朝聖的佛繪刺青大師。

▲刺青師完成作品後大吼,唐綺陽嚇壞。(圖/亞洲旅遊台)

唐綺陽和刺青師。(圖/亞洲旅遊台)
 
本身就具有貴婦氣質的唐綺陽,進入按摩會館時選課程也不手軟,直接喊說「我今天是貴婦,當然要選最貴的!」此外,製作團隊特別安排她見泰國新銳服裝設計師。大眾對唐綺陽的印象都是黑色系,而泰國設計風格強烈、色彩繽紛,這回就要讓設計師幫她搭配出全新的風格。打理完後,唐綺陽覺得太前衛,導致有些Hold不住,還自嘲好像隻傘蜥蜴,雖然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設計,絕不會撞衫。

▲刺青師完成作品後大吼,唐綺陽嚇壞。(圖/亞洲旅遊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被打扮地非常花俏。(圖/亞洲旅遊台)

而行程中最讓唐綺陽期待的一部分就是,去拜訪五條經文的創始人阿贊弩‧干沛,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麗背上的五條經文就是大師的作品。現場觀摩刺青時,阿贊弩的弟子刺完後,突然像台灣的乩童般大喝一聲,當場嚇到所有人,更讓唐綺陽擔心問:「是不是我剛說錯什麼話?」當地工作人員馬上解說,是因為刺了有老虎的經文,這是種感應現象,才讓製作團隊和唐老師鬆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