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總冠軍賽第3戰觀眾未破萬 破兄弟15年來主場人數新低

▲總冠軍賽洲際球場中信兄弟球迷。(圖/記者歐建智攝)

▲昔日總冠軍賽洲際球場中信兄弟球迷。(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10月31日在2017年總冠軍賽第3戰洲際主場,觀眾人數僅有9404人,將是中信兄弟在2002年總冠軍賽第2戰之後,15年來在總冠軍賽主場最少觀眾人數紀錄。

總冠軍賽第3戰是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主場,票房人數9404人沒有破萬,中斷總冠軍賽跨季連續25場觀眾人數破萬、洲際球場總冠軍賽中斷跨季連續11場觀眾人數破萬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在總冠軍賽的票房不差,去年總冠軍賽3場洲際主場在假日都是滿場2萬人,2015年在第3到5場非假日主場,第3戰在新莊有滿場12500人,第4戰洲際是14283人,第5戰洲際是18810人。

兄弟前一場總冠軍賽觀眾人數未破萬的比賽,是在2002年與中信鯨進行的總冠軍賽,第2戰在新莊主場,只有7500人,2003年起到變成中信兄弟,到2016年的總冠軍賽主場都是破萬人。

中信兄弟在今年總冠軍賽第3戰洲際主場的觀眾人數,將是兄弟15年總冠軍賽觀眾人數第1次未破萬,人數最少的一次。

而總冠軍賽第4戰11月2日在洲際進行,還是中信兄弟主場,觀眾人數預售5500人,會不會再更少呢?或因桃猿有可能封王,桃猿球迷增加有助於觀眾人數破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