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列今年在台灣過生日!12月開唱 門票11/11開售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黃致列宣布即將於12月2日及12月3日再度來台開唱,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致‧初心》演唱會。而12月3日剛好是黃致列的生日。特地挑長尾巴的日子來台開唱,黃致列說:「想在最重要的日子,用初心回報給所有一路支持他的粉絲們,與粉絲一起過生日更是別具意義。」

▲黃致列將來台過生日。(圖/翻攝自亞士傳媒國際)

▲黃致列將來台過生日。(圖/翻攝自亞士傳媒國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致列蟄伏九年,從《我是歌手》開始翻紅,終於嘗到甜美的果實。今年他將「35歲生日」這個重要的日子獻給台灣粉絲。從去年開始演藝之路大開的黃致列,今年6月在韓國回歸的專輯也獲得好評,甫推出即創下10萬張銷售佳績,在韓國一片團體陣容中脫穎而出。日前更與韓星Rain一同獲邀成為實境節目《The Unit》的星級導師,奠定韓國歌壇大勢地位。

每每訪台,粉絲熱情的應援都讓黃致列感動落涙,台灣是他很難忘的地方,決定選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這將是繼今年6月韓國演唱會後,首場海外演唱會。本次台北演唱會取名為《致‧初心》。致,除了是黃致列名字中的字,還有給予的意思。黃致列說: 「希望我的歌聲能成為大家生活中的慰藉。」門票11月11日中午12點開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