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臭臭的!捷運板南線聞「燒焦味」千名旅客急疏散

台北捷運,文湖線,捷運,車廂,乘客,通勤族(圖/記者季相儒攝)

▲有民眾在捷運車廂內聞到焦味,緊急疏散千名旅客。(圖/記者季相儒攝,情境照)

記者陳豐德/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驚魂!今(1)日下午6時44分一輛板南線開往亞東醫院方向的列車,在台北車站時一名旅客反映第四節車廂有焦味,行控中心依照SOP請車上約一千位旅客下車,改搭下一班,處理時間約3分半鐘,因應尖峰時刻,當時以調整班距跟增開列車來因應,至於為何旅客會聞到焦味,將會將該部列車送至捷運機廠做進一步詳查。

類似狀況在8月時也曾發生過一次,當時是文湖線傳出包意外,內湖站到文德站間一部列車冒煙、飄出燒焦味,北捷行控中心依照標準流程,馬上在文德站請車上60位乘客先行下車,改搭下一班列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