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優守望相助隊表揚 朱立倫讚:市政工作幕後功臣

▲▼新北市長朱立倫頒發績優的守望相助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頒發績優的守望相助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出席警察局「106年績優守望相助隊」頒獎典禮,頒發60位績優守望相助隊的隊(里)長,致詞時市長表示,非常感謝與敬佩新北市所有守望相助隊員對於治安的犧牲奉獻,更讚揚他們是「推動市政工作的幕後功臣」。

為了表彰守望相助隊平時在社區推動維護里內治安、消防救災、急難救助、關懷弱勢團體等市政工作,警察局今年辦理績優守望相助隊評選工作,從新北市內602個里守望相助隊當中,評選績優60隊,其中特優蘆洲區水湳里等12隊、優等永和區正興里等20隊、甲等樹林區樹人里等28隊脫穎而出獲此殊榮。

朱立倫表示,市政工作包羅萬象,對於守望相助隊隊員犧牲休息及與家人團聚的時間,自發性長期為維護治安而犧牲奉獻,在協助維護治安與推行市政居功厥偉,他同時期勉守望相助隊員持續保持「熱心」及「愛心」,共同為打造新北市成為幸福、安全的城市而努力。

▼ 朱立倫讚揚護獎互助隊都是市政工作的幕後功臣。

▲▼新北市長朱立倫頒發績優的守望相助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