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10歲女兒作文吐內心話 「我最喜歡的人」惹哭她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小禎(胡盈禎)和李進良婚後育有一女Emma,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10月31日公開愛女所寫的作文,並感性表示「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看到」,引來許多網友的按讚與分享。

▲▼ 10歲Emma作文吐內心話 「我最喜歡的人」惹哭小禎。(圖/記者高菱璝攝)

▲小禎公開10歲Emma寫的作文。(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在臉書公開一張照片,可見10歲的女兒雙手拿著作文,擺在臉前、僅露出一雙漂亮的眼睛。Emma以「我最喜歡的人」為題目,寫道自己是獨生女,收到全家人的愛與關懷,而家人中影響她最深、最喜歡的人就是「媽媽」。

作文中,Emma還說從小到現在從媽媽身上學到很多,不論是照顧家庭、工作能力,「媽媽疼愛我,但不會過度溺愛我」,總是教導她正確的人生觀,「像媽媽也像朋友」,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一起努力、一起快樂,期許未來可以和媽媽創作更多美好的回憶。

▲▼ 10歲Emma作文吐內心話 「我最喜歡的人」惹哭小禎。(圖/記者高菱璝攝)

▲Emma作文「我最喜歡的人」,讓媽媽小禎看了很感動。(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公開女兒作文同時,感性寫下「這...這怎麼可以只有我一個人看到」,並附上許多淚崩的表情符號,最後以tag「乖貓」作結,引來許多網友按讚、紛紛回應「字好漂亮」、「貼心、懂事的女孩」、「有這麼漂亮貼心的女兒一切都值得」、「這段話可以讓媽咪溫暖好久~幸福呦」、「媽媽再辛苦,看到貼心的寶貝有感受,一切都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