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宗坤私人臉書被灌爆 餐廳明天臨時改公休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柯以柔1日傳出婚變,坦承已經和老公郭宗坤簽了「財產分離書」。2人結婚6年,育有3個兒女,沒想到老公被媒體拍到和餐廳女員工Moe來往密切,還和女方一起出國。郭宗坤事發後不接電話,店內的女店員警戒心也很高,明天更直接公休一天。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郭宗坤私人臉書被灌爆。(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宗坤私人臉書被灌爆。(圖/翻攝自臉書)

▲郭宗坤私人臉書被灌爆。(圖/翻攝自臉書)

女店員一早被問到郭宗坤今天是否會來上班時,警戒心相當高,記者表態想要預約,女店員的反應是哪裡找,接著說:「我們只接受預約,晚上定位已經滿了,所以今天只能預約明天的位置」,不直接否認也不承認郭宗坤是否會上班。晚間想要再預約,店員改口表示明天公休,不過全年無休的店怎麼會突然休息?女店員表示:「就是臨時休息一天。」

事情爆發後,郭宗坤的私人臉書被網友灌爆,他近期的每一篇PO文,無論是轉發的影片還是魚貨照片,底下都被網友貼了他的新聞連結,以及謾罵聲,反倒是公開有藍勾勾的官方臉書的留言數比較少。

柯以柔得知老公帶著女店員一起出國後崩潰,事發後都不接任何電話,僅透過經紀人表示,她一開始以為只是小吵,沒想到最後鬧成分居,「就是認知上的不同」。目前兩人已經簽了「財產分離書」。

據了解,兩人有共同拿出薪水的一部分一起撫養小孩,分居後小孩還是由兩人共同撫養,不過經紀人透露,「她老公有好幾個月都遲交⋯」而3個小孩也還沒有發現異狀,因為郭宗坤會回家看兒女,只是不會住在家中。由於已經是第多次被拍到,這次會不會離婚?經紀人表示,「因為柯以柔的狀況很不好,每次通話都在痛哭,所以也不好再多問些什麼,所以不知道她這次的解決方式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