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維密大秀7,500萬夢幻胸罩曝光 黃金葉讓美胸閃閃發亮

▲預估超過新台幣7,500萬元,將由黑人超模Lais Ribeiro配戴。

記者張妤瑄/外電報導

年底最讓人期待的時尚盛會:維多莉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將於11月28日在上海舉行,今年的「夢幻胸罩」(Fantasy Bra)將由27歲的巴西黑人超模Lais Ribeiro配戴,由黃金、藍寶石點綴組成,預估價值約新台幣7,575萬元(約250萬美元)。

▲2017維密夢幻胸罩。(圖/翻攝lipstickalley)

▲2017維密夢幻胸罩曝光,預估超過新台幣7,500萬元。(圖/翻攝lipstickalley)

Lais Ribeiro在秀前為夢幻胸罩拍攝形象照花絮今天(11/1)流出,只見金色胸罩在她身上特別顯眼,近看夢幻胸罩可以發現黃金葉片勾勒出胸罩雛形,並在鎖骨處加上一條形似項鍊的裝飾,藍寶石則點綴其中,讓這件胸罩夢幻敢再升級。

▲2017維密夢幻胸罩。(圖/翻攝lipstickalley)

▲轉過身來,黃金葉片也在美背閃爍,奢華至極。(圖/翻攝lipstickalley)

身高185公分的Lais Ribeiro,有一雙大長腿,長相精緻、氣勢無敵,曾走過LV、CHANEL、Dolce&Gabbana大秀,有「真人版芭比」的暱稱。2010年初登維密秀場,2015年成為維密簽約模特兒,今年終於得到「夢幻胸罩」的展示機會,也算是生涯里程碑。

▲Lais Ribeiro。(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Lais Ribeiro。(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Lais Ribeiro身高185公分,長相精緻,受到許多精品的愛用。(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許多人不知道的是,身材極讚的她,竟然有個9歲的兒子,而且她還是生完小孩後2年就首登維密大秀,緊緻身材維持的超好,要胸有胸、要腿有腿、要臀有臀,相當驚人。

▲Lais Ribeiro。(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Lais Ribeiro。(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Lais Ribeiro要胸有胸、要臀有臀,居然還有個9歲兒子。(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