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酸阿基師偷吃理由牽強 結果老公「下雨天睡屋頂」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柯以柔2011年和交往半年的廚師郭宗坤結婚,男方多次被拍到和美眉約會獨處,當時她雖極力護夫,但近日老公被爆出和女員工曖昧同住,傷痛欲絕爆哭,有網友挖出過去她對阿基師摩鐵事件的評論,當時她直批阿基師說法牽強,更表示如果是老公偷吃,就會賞對方一巴掌,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柯以柔批過阿基師。(圖/翻攝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批過阿基師。(圖/翻攝自臉書)

郭宗坤2013年被人爆料和身材火辣的辣妹看電影,到目的地後又在馬路上臨停,與女子在車子內待了近20分鐘才各自離去,奇怪的是,他不知道女方年齡、職業,後又改口說對方是店內工讀生,偶爾會到店裡用餐,既是員工也是客人,說法前後矛盾,柯以柔事後表示夫妻倆彼此信任,和異性朋友看電影很正常,打趣的說:「去Motel才大條好不好?」

▲柯以柔和老公婚變。(圖/翻攝自臉書)

▲柯以柔和老公婚變。(圖/翻攝自臉書)

雖然信任老公,但柯以柔當時曾PO出一張拿著大刀「開鍘」的照片,搞笑平息此次風波,她透露已告誡對方:「女人包容力強,但鐵了心就不會回頭,一個家建立不容易,這次我會選擇相信你,下一次我就祝福你。」

▲柯以柔批過阿基師。(圖/翻攝自臉書)

▲柯以柔曾表示相信老公。(圖/翻攝自臉書)

事隔1年阿基師摩鐵事件爆發,柯以柔當時表示身為公眾人物應該要拿捏分寸,直言:「如果我老公這樣說,我會賞他一巴掌。」更痛批阿基師的說詞非常牽強,沒想到如今老公也身陷桃色風波,且解釋回女員工住家一事「其實是睡在頂樓」,但記者卻打臉:「那幾天都下雨...」此外郭宗坤更反擊她沒有幫忙洗衣,許多網友力挺她勇敢斷捨離,認為老公事後的解釋毫無悔意,應該離開不好的另一半重獲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