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店老闆舉槍自殺... 前妻、同居女友認屍現場激烈爭吵

▲男友為情舉槍自盡 兩女友認屍還在吵。(圖/翻攝畫面)

▲劉男陳屍現場。(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草屯鎮一名劉姓男子在家持獵槍自殺,子彈貫穿腦部後當場死亡,然而警方請家屬到場指認時,他的前妻卻因不明原因和他的女同居人發生激烈爭執,由於死者並未留下遺書,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詳細情況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53歲的劉男在草屯鎮經營烤肉攤,生意相當地好,然而上月31日鄧姓外籍女員工卻發現他陳屍在烤肉備料倉庫裡,嚇得她趕緊報警,而警方到場後發現屋內擺設正常、門窗緊閉無遭破壞痕跡,現場遺留一支土造獵槍以及6顆子彈,死者應是自行使用土造獵槍自殺。

警方後來通知死者親屬到場協助指認,沒想到劉男前妻與現任女同居人因不明原因當場發生激烈口角,互相責怪對方,經員警好言相勸才制止;初步研判可能是私人感情問題導致劉男輕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