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老公反擊「沒照顧過我」 護女員工:害到我所有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和日本料理名廚郭宗坤結婚6年,無預警爆出婚變,男方傳出和餐廳女員工Moe一起出國、互動過從甚密,氣得她暫停國外工作急回台。對此,郭受訪時,似乎一口氣吐盡多年來的埋怨,他表示柯每天在家「根本沒有照顧我,衣服還要我自己洗!」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柯以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6年婚姻驚爆婚變。(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結婚6年的甜蜜生活,如今出現重大危機,目前已全面停工以淚洗面,事件爆發後曾接受《聯合報》電訪,她哭訴已告知老公無法接受他單獨帶女員工出國,怎料老公依然故我、解釋單純是工作,就連疑似跟女員工同居的傳聞,老公也以睡屋頂、樓梯間說明,但這一切都被她以「拿不出盥洗用具」狠打臉。

【偷腥女員工】2週過夜3次 柯以柔老公不倫直擊

▲柯以柔老公和女員工被拍到一起出國(圖/鏡週刊提供)

【偷腥女員工】2週過夜3次 柯以柔老公不倫直擊

▲柯以柔老公和女員工一起提行李進出汐止餐廳。(圖/鏡週刊提供)

對此,郭宗坤則是抱怨已經為柯以柔結紮了,老婆每天在家卻都沒有照顧他,「衣服還要我自己洗」,至於簽財產分離書一事,他回應:「我問別人說,簽財產分離書這件事到底我老婆為什麼要這樣寫,別人說你老婆不要你了」,所以這段時間以來,心情都很複雜。

▲柯以柔直播做菜被要求「拍食物就好」。(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工作賺錢以外,還忙著照顧3個小孩,卻被老公抱怨「沒照顧過我」。(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此外,郭宗坤還為女員工抱不平,他認為夫妻間的事情不該影響其他人,他聲稱女員工和家人對此很難過,反嗆柯以柔:「她有想過我在外面有多難過嗎?害到我所有的事情!」

對於郭宗坤的埋怨,柯以柔則回應「誰不(用)工作」,她表示職業婦女賺錢已經很累,怒指老公也沒照顧小孩,「他一年沒有花5%在小孩子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