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才快幫我消消嬰兒肥...柴柴嘴邊肉被滾輪「雙夾擊」

▲奴才快幫我消消嬰兒肥...柴柴嘴邊肉被滾輪雙夾擊!(圖/翻攝自IG「kplan_haru」)

▲奴才快幫我消消嬰兒肥...(圖/翻攝自IG「kplan_haru」,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可愛的嘴邊肉,不揉不行啊!日本有隻10歲柴犬Haru,牠坐在主人的大腿前,享受兩顆滾輪在臉頰旁邊嚕來嚕去,享受按摩的爽臉讓粉絲看了很療癒,還有人笑稱「這是嘴邊肉滾輪」!

影片中,Haru在滾輪的夾擊下,已經舒服到眼睛睜不開,這時奴才又加把勁,兩手一起左右開弓,同是往前推推,再往後收回,迅速的磨著兩側嘴邊肉,Haru則是非常享受~還會自己喬姿勢,像在說「奴才~快點幫我消消這邊嬰兒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奴才快幫我消消嬰兒肥...柴柴嘴邊肉被滾輪雙夾擊!(圖/翻攝自IG「kplan_haru」)

▲恩...好...舒服喔。

這麼萌的柴柴短片PO出,在6天的時間內吸引近5萬次的人觀看,粉絲說「太可愛了」、「一早看到這個,整個身心靈被療癒起來了」、「Haru看起來好享受喔(流口水)」、「柴柴也在維持小臉嗎XD」、「那是嚕地板的耶哈哈」、「柴柴也需要瘦臉唷!哈哈」、「瘦臉嗎?是不是應該要先瘦巴肚才對」、「這個太萌了,我快受不了嗚嗚嗚」。

主人時常更新Haru的粉專「kplan_haru」,拍下牠的各種蠢萌樣,尤其牠身上的肥肉常常把衣服擠爆,還好現在有比較瘦一些,衣服變得較為寬鬆些,而Haru的可愛行徑為牠帶來2千多名粉絲追蹤。

▼影片。

 

Haru(@kplan_haru)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柴犬按摩嘴邊肉滾輪嬰兒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