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換24女友!怕國三女兒受傷「哭求斷聯絡」被拒 母無助po文

▲母親深怕女兒在這段感情中會受到傷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下同)

▲母親深怕女兒在這段感情中會受到傷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兒女都是爸媽的心頭肉阿!一名母親日前發現就讀國三的女兒,和同性校外人士發生性行為,雖然知道是兩情相悅,但得知對方風評不佳、1年換24個女友後,哭求女兒斷聯絡,卻被冷言拒絕;怕孩子受到傷害又不知如何是好的她,po文向網友求助,引起一陣熱議。

並不是我歧視同性戀,我女兒才國中三年級,已經跟對方有性行為,主角都是女的......」這位媽媽在爆廢公社感嘆,前天晚上她發現,女兒好幾次說和同窗閨蜜出去吃飯、逛街,其實都是跟一個校外人士約會,一起唱歌、烤肉、到汽車旅館,甚至驚見訊息中提到,手指技術多好、高潮不高潮,「難怪下午4點45分放學,最近越拖越晚回家,打幾百通電話也不接,就是要讓妳找不到人,等她老子爽了,才甘願回家,回家時間不是7點多,就是11點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親深怕女兒在這段感情中會受到傷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下同)

她強調,自己並非那種認為自己小孩很乖,都是朋友帶壞她的那種家長,「我沒有怪罪對方,如果不是我女兒自己愛,也沒人撈得走阿;我也不是因為性向而反對,對方也是未成年,1年可以換24個女友,不是無縫接軌就是同時幾個,真的不懂...為什麼我都捨不得打的女兒,要這樣讓別人糟蹋。

雖然這位媽媽哭著求女兒,別再和對方聯絡,但女兒只淡淡地回「我做不到」,讓她既心疼又無助,於是po文問該怎麼辦。對此,網友紛紛回應,「當然去告啊!與未成年少女猥褻就是犯法,不論男女」、「我覺得就只能等到她自己受傷害,回家找妳哭訴了,到時妳再扮演好那個安慰她的角色,因為現階段越強迫她,她只會更要去而已」、「妳也不要太傷心啦,先搞清楚她是0還是1」、「這好難喔!只能告訴她好好保護自己、要健康、要上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