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海報「用送的還沒人要!」滯銷 認愛關曉彤人氣慘跌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鹿晗10月無預警認愛小7歲女星關曉彤,在粉絲圈引發軒然大波,此舉在當天不只癱瘓了微博,還有網友發現廣告看板被用紅筆塗鴉、憤怒寫下「渣男」2字,近日甚至發生門市店員抱怨海報送不掉的窘境,遭爆「用送的還沒人要!」

►「鹿晗認愛關曉彤」相關新聞請點我

▲▼鹿晗遭狠罵是渣男!(圖/翻攝自鹿晗、關曉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認愛關曉彤後,似乎引發一波脫粉潮。(圖/翻攝自鹿晗、關曉彤微博)

據《壹週刊》報導,鹿晗9月與生活用品廠商合作,推出「運動季」的活動,粉絲凡要在官方微博寫下開學、運動相關的有趣故事、又或是直接到門市消費,才有機會拿到海報,起初飛快送出38萬張海報,怎料認愛後,海報卻開始滯銷。

▲▼鹿晗海報「用送的還沒人要」滯銷(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鹿晗和廠商合作推出的海報,卻在認愛後滯銷。(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據了解,店員為了消化庫存量,把策略改成「客人買幾項商品就給幾張」,沒想到竟被消費者婉拒,氣得忍不住抱怨:「用送的還沒人要!」對此,週刊致電鹿晗宣傳Eva電話未接,僅用微信回應正在開會中,「了解提問後,會再回覆」,但在截稿前仍未做出進一步回應。

▲▼鹿晗遭狠罵是渣男!(圖/翻攝自微博)

▲▼鹿晗認愛後,海報也被用紅筆亂塗鴉。(圖/翻攝自網紅趣聞微博)

▲▼鹿晗遭狠罵是渣男!(圖/翻攝自微博)

自從鹿晗認愛關曉彤後,似乎許多事都變了樣,日前原本吸引粉絲朝聖合照的看板,還遭有心人士刻意往臉上塗鴉、怒批是「渣男!!」顯見該粉絲至今仍無法接受他已是別人男朋友的事實,但也有不少人保持理智心態,無論如何都支持偶像的所有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