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天哥連3場開轟! 世界大賽G6太空人3局1比0道奇

▲世界大賽g6,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大賽G6,史普林格3局上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道奇再退無可退的G6,希爾(Rich Hill)先發對決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前兩局雙方都沒有掉分,直到3局上「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兩出局後鎖定希爾外角偏低直球,將其掃出右外野大牆陽春砲,讓太空人先馳得點1比0領先。

太空人帶著3勝2敗聽牌優勢世界大賽G6作客洛杉磯,先發投手韋蘭德用7球就解決首局,與希爾前兩局都無失分,不過3局上史普林格在兩出局鎖定希爾外角偏低直球擊出陽春砲,讓太空人先攻下1分,3局打完太空人1比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普林格此役已經連續3場開轟,是他整個世界大賽的第4發全壘打,成就歷史第12位單一世界大賽超過4發全壘打強打者,上一次達此成就為2009年費城人阿特利(Chase Utley)。有趣的事史普林格4轟之中有3發為超前分全壘打,歷史上僅有1926貝比魯斯(Babe Ruth)、1928年賈里格(Lou Gehrig)、1972年特納斯(Gene Tenace)以及2015年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能辦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太空人史普林格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