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殺人魔為「錢和性」! 冷血分屍8女1男

▲▼連續殺害9人且殘忍分屍的嫌犯白石隆浩。(圖/翻攝自@bakurosukauto推特)

▲白石隆浩。(圖/翻攝自@bakurosukauto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警方追查一名八王子市失蹤的23歲女子,沒想到追查神奈川27歲男嫌白石隆浩,竟在其家中發現8女1男共9具屍體及大量屍骨,其中2顆頭顱被冷藏起來,而他落網後坦承犯案,說自己是為了「錢和性」而痛下殺手。

綜合日媒報導,東京警視廳搜查一課在神奈川縣座間白石隆浩的公寓中,發現損壞的鋸子及7個攜帶式冰箱,內裝有9具屍體,8女1男還有2顆人頭,其中1顆疑似就是失蹤女子的頭部,隨即將他逮捕。

▼警方封鎖白石隆浩公寓調查。(圖/CFP,下同。)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路透社)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CFP)

白石落網後坦言,他是在搬家後,將所有人殺害,又為了湮滅證據,在浴室進行分屍,之後再裝到攜帶式的冰箱裡,並以貓砂做掩埋隱藏,他也說自己是為了「錢和猥褻」的目的,最多曾拿到50萬元(約新台幣18萬元),但他也承認有些人是在他沒有獲得同意下就殺害,部份的人曾在網路上說想要自殺,也有人是被他親手掐死的。

八王子市失蹤的23歲女子曾在網路上說「想一下子死掉,一下子消失不見」、「#徵集自殺,想死但害怕一個人」,後來透過「自殺網路」和白石聯繫過一次,家人在上月24日報案,但到30日警方卻在白石家發現她的屍體,令家屬悲痛萬分。

▼白石落網後不敢露臉。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CFP)

住在白石家樓上的鄰居受訪時語帶驚恐,說過去跟白石打招呼時很正常,感覺對方是個爽朗的,但是大概從8月起路過他家門口,就會聞到一股「下水道」般的臭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