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倒草皮「胸膛沒起伏」!他打算埋葬 花狗翻身問號臉

狗狗草地睡死。(圖/網友李逢銘提供)

▲網友很擔心地盯著看了好幾分鐘,都沒見到狗狗胸膛呼吸起伏。(圖/網友李逢銘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網友李逢銘某天晚上在草皮上見到一隻狗躺著動也不動,觀察了一陣子心想可能是被毒死了,正在思考要怎麼挖洞埋葬,沒想到這時「死狗」突然翻身,一臉睡眼惺忪盯著他看了幾秒,換個又姿勢睡著了,「原本很擔心,結果嚇了一跳。」

狗狗草地睡死。(圖/網友李逢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心的網友還在思索是不是要幫狗狗埋葬。(圖/網友李逢銘提供)

李逢銘在《ETtoday寵物雲》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4張照片,一隻花斑米克斯倒在草地上舉著四肢一動也不動,無論旁邊有什麼動靜牠都沒有反應,李逢銘在旁邊觀察了一陣子心裡有點著急了,「我一直看牠有沒有呼吸,但是胸膛連微微的起伏也沒有,還以為牠被毒死了,就在想要怎麼挖洞幫牠埋葬。」正在思索的同時,這隻「睡死」的花斑汪突然慵懶地翻身,睡眼惺忪地望著他,還一臉「有事嗎?」的表情。

狗狗草地睡死。(圖/網友李逢銘提供)

▲汪:這位先生,你有點吵到我了,幹麻一直拍我?(圖/網友李逢銘提供)

李逢銘是在三重某公園的籃球場旁遇到小花狗的,「那裡有幾隻抓紮原放的浪浪,偶爾會有人餵食,他們都很乖,還會陪公園保全工作,希望大家不要通報抓牠們。」他當時和朋友去打籃球,朋友在練投籃時他完全被倒在地上的花狗吸引目光,「我抱著很慎重的心情看了幾分鐘,結果是隻太自在的狗,真的很愜意,幸好是被耍了。」

▼汪:沒看過狗睡覺嗎?啊~好睏。(圖/網友李逢銘提供)

狗狗草地睡死。(圖/網友李逢銘提供)

關鍵字: 汪星人睡死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