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老公曬「出軌定情物」! 都用同一招追求女員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驚傳婚變,和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育有3個兒女。現在男方卻爆出和餐廳女員工Moe來往密切,不但一起出國,還多次欺騙老婆,更被抓包用過去追求柯以柔的方法,追求女員工,將女方的照片放在一款清酒的外包裝上,而且就大剌剌地放在店裡。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據《聯合報》報導,郭宗坤過去追求柯以柔時,就帶對方到日本,把2人的照片刻在一瓶紀念酒上面,相當浪漫。沒想到他婚後也帶著女員工Moe到日本出差,甚至住同一間房間,5月時,店裡還新出現一款清酒,上頭的仕女圖樣就是Moe的臉蛋,很巧的是,女方的臉書大頭照也是這款仕女圖樣,儼然成為2人的定情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出軌定情物公開。(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將Moe的模樣印在清酒上(右邊短髮仕女)。(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柯以柔當時看到實錄影片後崩潰,便帶著媽媽,親自與老公、女員工對質,並逼Moe交出護照:「我想知道,是不是他每次出差妳都在!」最後鬧得夫妻倆的共同好友都到店裡調解,但最後Moe仍是不願意出示護照,她只好選擇放棄,心灰意冷地說:「不必拿了,妳拿也沒用了,我知道答案了。」她事後受訪時也說:「最後他還擔心那女的會受傷,說她像家人,那我呢?」

此外,柯以柔也透露自己的生活都在努力帶小孩、賺錢,希望讓這個家庭更完整,和老公無論吵多兇,吵得多頻繁,從不輕易談離婚,沒想到男方搬出去這3個月以來,就提了3次離婚,「他要我簽一簽算了,當時我還一頭霧水,現在總算知道原因。」

柯以柔和郭宗坤。(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公視提供)

▲郭宗坤和柯以柔現在分居。(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公視提供)

而柯以柔會和郭宗坤起爭執的原因,就是因為簽財產分離書,搬家也是鬧得很不開心,男方不斷和朋友抱怨自己是被趕出家門,還說「老婆嫌我不會賺錢」,但她解釋自己從來沒有嫌過老公,換了幾次房子,錢也都是她出,會想簽財產分離書,是不想讓男方財務問題影響到孩子,除了個別獨立外,也拿一點錢出來養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