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和女友吵架 嘉義男氣憤摔玻璃杯自殘濺血

▲摩鐵和女友吵架 嘉義男氣憤摔玻璃杯自殘濺血。(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劉男自殘濺血。(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和李姓女友在摩鐵發生口角衝突後,情緒激動地摔破玻璃杯,再拿碎片割傷自己的右手,整個鮮血直流,而女友為了阻止她臉頰也被劃傷,經民眾報案後雙雙送醫治療。

北鎮派出所員警日前轄區巡時,接獲指揮中心通報,稱竹圍四路附近的一家汽車旅館內有民眾情緒激動,並出現自殘的情形,因此立即趕往現場,抵達後發現旅館房間地上有玻璃碎片,而房內的1男1女手臂及臉頰都有受傷流血情形,原來兩人是情侶關係,酒後發生爭執,劉男便一時氣憤拿起了桌上的玻璃杯朝地面摔下,再撿起玻璃碎片直接往自己的右手臂劃下,過程中李女向前制止也被割傷臉,事後雙雙送往衛生福利部嘉義醫院及嘉義基督教醫院就醫,並通報社會局社工員介入協助關懷與輔導。

李女在警消人員將她載送醫院途中,在救護車上不斷感謝警消人員,而救援人員也希望她與其男朋友能靜下心來好好溝通切勿做出傷害自己或讓家人擔心、傷心的事,家屬於事後到達醫院對於警消人員的即時協助及為民服務之熱忱深表感謝。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顏榮泰表示,警察的工作範疇不只除暴、維護治安,有更多是在做為民服務的工作,每天各地都有許多警察同仁默默在幫助民眾解決問題,處理狀況,這些員警必須站在治安第一線,當民眾有需要,他們也都無私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