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愛慕女下屬...環抱襲胸摸下體 10分鐘後又強吻繼續摸

▲印度強暴事件頻傳,如今不法商人將性侵影片當A片賣。(圖/達志/示意圖)

▲女員工獨留化驗室作業,慘遭總經理熊抱、襲胸。(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間公司的總經理發現心儀的女員工獨自在化驗室作業,竟趁機從後方環抱伸出鹹豬手,隔著衣服撫摸胸部和下體,嚇壞對方,趕緊掙脫!沒想到隔了10分鐘的時間,該名總經理又再度熊抱女員工,還強吻脖子、臉頰,對方嚇壞趕緊報案,全案因此曝光。

今年4月中旬,這名總經理發現女員工獨自在化驗室,趁機環抱並襲胸,女員工飽受驚嚇,反抗斥責和推開他後,對方隔沒多久又繼續進攻,還強吻女脖子、臉頰,女員工掙脫後報警。且現場監視器拍下全部過程。

檢方調閱公司監視器,清楚拍下總經理猥褻女下屬的畫面,總經理接受偵訊時表示,因為愛慕女下屬,一時衝動犯錯,對於荒謬行為感到抱歉,也向女下屬道歉,並取得原諒。

最後,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依強制猥褻罪嫌准予緩起訴1年、須向國庫支付15萬元,並且要上2堂法治教育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