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抱20年破爛「小被被」..惹女友吃醋 網:丟了必分手

▲▼20年破爛不堪的小被被。(圖/網友鋼彈勇士不會鋼彈拳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20年小被被雖然破爛不堪,但卻是滿滿回憶。(圖/網友鋼彈勇士不會鋼彈拳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許多人手邊都有一條陪辦多年的小被被,每個夜晚都得抱著,沒有它甚至會睡不著!住在苗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20年的小被被殘破不堪,甚至微微發黃,但他都不願意把它丟棄,每晚必定要聞著睡著,寶貝到程度連女友都吃醋。

「誰拿被被去洗,我就跟誰生氣!」現年24歲的網友「鋼彈勇士不會鋼彈拳」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這條小被被原本是一條米奇浴巾,從小陪伴他至今20年,小時候被被遭到媽媽無情洗澡,他都會與家人冷戰,「我超生氣,可以一整晚都不吃東西,沒有自己的味道,怎麼可能睡得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年來已經習慣小被被遭媽媽「無情」洗滌的他說,其實還沒有習慣,這20年來媽媽都是先斬後奏,都是洗完後才通知他,「我也沒有辦法,但是只能接受娘親的安排,小時候更誇張,也不知道在氣什麼,有一次被被留在親戚家,我哭泣累到睡著。」

▲▼20年破爛不堪的小被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紛紛曬出自己的小被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已纏綿被被20年的鋼彈勇士不會鋼彈拳表示,我超級著魔小被被,睡覺前都要磨蹭邊角跟裡面的刷毛,「我女友超嫌棄的,一直想丟掉它,還為了防止我不抱她,女友就會把被被塞到枕頭下。」

沒想此文一PO引起許多網友曬出自家被被,甚至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指「家人也有一條 叫ㄒㄩㄥˊㄅㄟˋ,曾經被拿去扔垃圾桶,平常不生氣的人,難得氣到抓狂去翻垃圾桶…」;也有網友表示,「我男朋友有兩條,一條太破我叫他丟他還不要,結果一直掉屑屑他才依依不捨的把他丟了。」;另一名網友則說,「我的19歲那年被丟掉。當時的男朋友丟的,所以分手了。

小被被拿去清洗的痛網友大力贊同,許多人紛紛表示,「曬乾的手感不好,不能洗啊」、「被被拿去洗,那還叫被被嗎?」、「誰拿被被去洗,我就跟誰翻臉」、「我差點這原因跟男友分手哩...」。

雖然許多網友懂小被被的好,但也有人納悶表示,「這是海菜嗎」、「很像出土文物」、「我以為是抹布」、「明明是阿嬤的裹腳布」、「看到都吐了還抱的下去...」、「 原來是被子喔…我還以為是梅干菜嘞」、「這是肉乾...還是肉絲?」、「這應該是清朝的古物了…」、「怎麼看起來像『裹屍X』.....」。

▲▼20年破爛不堪的小被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年破爛不堪的小被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