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烏克蘭嫩妹愛穿「背殺牛仔褲」 轉身露渾圓翹臀辣眼睛

▲▼Natasha Blasick。(圖/CFP)

▲給你一點準備時間,來看看Natasha Blasick「回頭率」120分的牛仔褲造型。(圖/CFP)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品牌Thibaut在東京時裝周發表一件「丁字褲」牛仔褲,嚇壞大家,正當人們在想「褲不蔽體」的造型,到底誰敢穿出街時,烏克蘭女演員Natasha Blasick近日示範類似款,臀部通通露,讓人真的看傻眼!

Natasha Blasick身材緊實、體態修長,日前她穿著短版上衣出門,正面露出一大截緊實腹肌,走在街頭絕對是一名回頭率滿點的歐美辣妹,不過當妳經過她身邊,想再次「回頭」看看辣妹的背影時,可能會被嚇壞,因為她的牛仔褲,在雙臀處挖空,是件「臀部全露」的「丁字牛仔褲」。

▲▼Natasha Blasick。(圖/CFP)

▲▼Natasha Blasick。(圖/CFP)

▲丁字牛仔褲要穿上街不是不可能,只是看你有沒有Natasha Blasick的膽子而已。(圖/CFP)

▲丁字牛仔褲正式誕生。(圖/翻攝自harpersbazaar,以下同) ▲丁字牛仔褲正式誕生。(圖/翻攝自harpersbazaar,以下同)

▲稍微回憶一下,東京時裝周上這條「丁字牛仔褲」。(圖/資料照/翻攝harpersbazaar)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雖說,Natasha正面臀部渾圓飽滿、側面也是堅挺翹臀,但如此前衛的造型,已經無法用美醜來形容,只能說要拿下100分的回頭率,她絕對能獲得滿分、甚至是120分!

▲▼Natasha Blasick。(圖/CFP)

▲Natasha Blasick的側面翹臀,是不是正看側看左看右看,都很有戲呢?(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