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老公結婚簽愛妻守則!誓言「財產全給老婆」6年變調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和日本料理名廚郭宗坤爆婚變,6年婚姻陷入分居、疑似出現第三者等多重危機,令大批粉絲震驚不已。她以「水果妹」出道,演出多部偶像劇走紅,2011年帶球出嫁,兩人當時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還特別選在13點14分,象徵「一生一世」,老公還簽下愛妻守則,承諾婚後財產全都交給老婆,沒想到老公如今卻坦承簽了「財產分離書」。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6年前簽過愛妻手則。(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6年前簽過愛妻守則。(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宗坤和柯以柔6年前登記結婚,特別相約穿粉色系服裝前往戶政事務所,蓋下印章時更甜蜜親吻。他同時簽下愛妻守則,包括承諾「財產都交給老婆,每月只拿5000元零用錢,還有不准喝飲料,因為不想兒子的小雞雞變不見,婚後什麼都要坦承」,這段愛妻守則曝光時,還被親友笑像簽「賣身契」,老婆當時受訪時說:「我本來想給一萬,這個數字是他說的,不關我的事。」

【偷腥女員工】2週過夜3次 柯以柔老公不倫直擊

▲柯以柔老公被目擊和女員工2周過夜3次。(圖/鏡週刊提供)

▲柯以柔老公出差秘帶女員工同行。(圖/鏡週刊提供)

▲柯以柔老公出差秘帶女員工同行。(圖/鏡週刊提供)

除此之外,名廚出身的郭宗坤在婚宴上也親自挑選菜色,婚宴席開75桌,每桌2萬元起跳,現場飲品還是台南朋友贊助現榨果汁,每一樣步驟都非常用心。婚後老婆為了節儉沒有馬上出國度蜜月,還許願要生4胎,結婚至今已經育有3個兒女,沒想到現在卻從夫妻吵架變成分居,據女方經紀人透露,夫妻現在認知有差異,他被拍到帶女員工出差,老婆得知後還趕回國對質,幸福婚姻緊急亮紅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