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承飛開轟灌8打點破紀錄 洪總感嘆:亞冠賽若有他...

▲林承飛。(圖/桃猿提供)

▲林承飛。(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31日總冠軍第3戰以19比3擊敗中信兄弟,以3勝1敗取得聽牌優勢,猿隊林承飛單場3安,灌進8分打點,包括首局3分砲,獲選單場MVP,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承飛的那支全壘打,真的很關鍵。」

林承飛生涯首度打總冠軍,前2戰表現普普,此役打擊大爆發,灌進8打點,打破林智勝、王傳家所保持的單場6打點紀錄,這樣的表現,讓洪總感嘆,當初沒在亞冠賽選進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承飛季後賽前面是不太穩定,但這兩場表現確實很好,尤其是第一局的3分砲,把整個士氣帶上來。」洪總直呼:「有那一轟,那一局灌5分,也讓投手壓力瞬間減少,亞冠賽若有他...沒有啦,開玩笑。」

林承飛2015年季中加盟桃猿,今年是生涯首度打總冠軍賽,初生之犢不畏虎,連3場都有安打表現,今天先發第7棒游擊手,首局從洪宸宇手中擊出3分全壘打,生涯第1次在總冠軍賽開轟,同時以以20歲又206天打破張泰山的紀錄(22歲又4天)。

4局上,林承飛擊出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8局上二三壘有人,又敲出安打,打回2分打點。

9局上,桃猿仍有攻勢,林承飛再度於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掃出左外野車布邊安打,再打回2分打點,此役打下8分打點,打破林智勝(2016年)、王傳家(2002年)共同保持的單場6打點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