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打戲傷耳朵全囊腫...《武動乾坤》拍258天殺青了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楊洋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爆紅,下一部戲備受關注,這次新戲《武動乾坤》擺脫花美男,變身成為一個除魔英雄,他劇中挑戰大,許多武打戲親自上陣,中途停拍2個月,原因是他耳朵受傷,整個全是囊腫,停拍又復工歷時258天終於殺青了。

▲楊洋《武動乾坤》歷經258天終於殺青了。(圖/翻攝楊洋微博)

▲楊洋《武動乾坤》歷經258天終於殺青了。(圖/翻攝楊洋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洋《武動乾坤》武打戲親自上陣,中間還停拍2個月。(圖/翻攝楊洋微博)

楊洋新戲一開拍時,當初還爆出替身爭議,劇組上傳花絮證明他親自演出,大傷小傷不斷,他接受訪問時不以為意,「男演員來說一定要去受點傷,不受傷怎麼成長,男生受傷小意思。」不過之後爆出2個月停拍,傳言不斷,當時導演張黎心疼說:「這孩子他不愛說,他就忍著…,他拍這部戲渾身是傷。」楊洋拍打戲時耳朵已經受傷,不過忍到6月中下旬,才被大家發現化膿太厲害,導演形容「他當時外耳廓的那一邊,整個已經全部是囊腫。」

▲楊洋《武動乾坤》歷經258天終於殺青了。(圖/翻攝武動乾坤微博)

▲楊洋《武動乾坤》歷經258天終於殺青了。(圖/翻攝武動乾坤微博)

停拍之後又復工,楊洋31日在微博曬出殺青照「我們殺青了。」他和導演並肩坐在沙漠一起看向遠方,空曠的背景顯得2人十分孤寂。該劇歷經258天的拍攝,1060人的制作團隊,先後到新疆、內蒙古、雲南等地取景,預計明年暑假上檔。

橋段「比武招親」,看似只有短短幾分鐘戲,實際上足足拍了11天,每天都要吊鋼絲拍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