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柱赫女友掩面現身 《兩天一夜》班底崩潰抱頭痛哭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柱赫30日車禍意外喪生震驚演藝圈,靈堂已在首爾峨山醫院設置完成,來弔念致哀的藝人包含《Running Man》劉在錫、宋智孝等人,《兩天一夜》和金柱赫成為好兄弟的Defconn更是還沒走進場就抱頭痛哭,金柱赫女友李宥英更是掩面走進場,場面哀戚。

▲金柱赫《兩天一夜》班底靈堂致意 Defconn崩潰抱頭痛哭

▲金柱赫《兩天一夜》夥伴Defconn崩潰抱頭痛哭。(圖/翻攝自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柱赫在本月初才剛過45歲,沒想到月底就發生車禍天人永隔,事發太突然,讓演藝圈好友們都止不住情緒。《兩天一夜》金鍾旼、車太鉉、尹施允等老夥伴全都眼眶濕潤、鼻子泛紅走進靈堂,Defconn更是邊走邊哭,抱頭啜泣的樣子讓人鼻酸。

▲▼眾星哀悼金柱赫。(圖/達志影像)

▲金柱赫《兩天一夜》老班底車太鉉等人眼眶紅。(圖/達志影像)

金柱赫車禍當時,女友李宥英正在釜山拍攝《Running Man》,得知噩耗也隨即中斷錄影來見情人最後一面,她步入靈堂時用手摀住嘴巴,低頭快步向前,痛失摯愛肯定不好受。而當時與她一同錄影的《RM》成員同時接到死訊,包含劉在錫、池錫辰、金鍾國、哈哈(河東勳)、宋智孝、李光洙都紛紛前往靈堂致意。

此外,演藝界人士包含演員權相佑、崔岷植、梁東根、朴敘俊、劉俊相、張根碩、丁海寅等人都前往致哀。

被問到金柱赫平常的健康狀況,靈堂現場交由所屬經紀公司的常務代表發言,表示「金柱赫是一個酒量不好的人,連一滴都很少沾,最近還為了戒菸持續努力,就我所知健康沒有異常」,並指出事發前,金柱赫因為跟經紀人約在皮膚科醫院見面,所以正從自家開車前往赴約,至於有不少一般民眾想要為他致意,經紀公司也在考慮是否要舉行公祭。

▲▼眾星哀悼金柱赫。(圖/達志影像)

▲▼眾星哀悼金柱赫。(圖/達志影像)

▲《Running Man》成員到金柱赫靈堂致哀。(圖/達志影像)

▲金柱赫靈堂。(圖/CFP)

▲▼金柱赫靈堂。(圖/CFP)

▲金柱赫靈堂。(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