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 老公認「簽字」秘帶女員工出國

記者裴璐、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驚爆婚變!她和日本料理師傅郭宗坤結婚6年,育有3個兒女,經常分享媽媽經,沒想到發現老公和餐廳女員工Moe來往密切,老公還和女方多次出國,原本還打算將此事當過謠言,直到親眼看到影片,特地從國外衝回台灣和丈夫對質,兩人現在更陷入分居狀態,為此哭到眼淚快流乾了!

柯以柔

▲柯以柔6年婚姻驚爆婚變。(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據《聯合報》報導,柯以柔本月在韓國、日本兩地做網拍工作,正巧老公也出差到日本,再轉飛上海分店,最後回松山機場。而老公被目擊和Moe一起出關,但是卻分開走,最後又到停車場會合,兩人同車到汐止餐廳,接著提行李上樓,連續幾天都輪番上樓熄燈。

柯以柔老公和女員工被拍到一起出國

▲柯以柔老公和女員工被拍到一起出國(圖/鏡週刊提供)

【偷腥女員工】2週過夜3次 柯以柔老公不倫直擊

▲柯以柔老公和女員工一起提行李進汐止餐廳。(圖/鏡週刊提供)

柯以柔表示,夫妻倆6月還帶小孩到日本迪士尼玩,並說「當時還好好的。」她努力工作想換大房子,7月終於達成目標,老公這時吵著要加一個工作室,夫妻因此產生爭執,「我說換房的目的是給小孩空間,工作室可以放店裡,他就發火,說這已經不是他的家了,沒辦法進來住……。」她原本以為只是一般夫妻吵架,沒多久就會和好,沒想到卻聽到朋友說老公抱怨被趕出家門,難過喊冤,「我真的從沒趕走他。」

【偷腥女員工】2週過夜3次 柯以柔老公不倫直擊

▲柯以柔老公和女員工連日都在餐廳打烊後,輪番回樓上後接著就熄燈。(圖/鏡週刊提供)

夫妻吵架已經將近3個月未平息,柯以柔怒氣難消地說:「難道我還要低聲下氣地求他回來?我也有自尊,怎知道他會做那些事?」她以為老公搬出去是回舊家,並以為對方是一個人住。

對此,柯以柔經紀人回應《ETtoday娛樂星光雲》,坦言雙方簽了財產分離書,原本還以為是小吵架,沒想到老公卻以為她不讓自己回家,雙方認知不同。她得知消息後已經有2、3天,現在整個人狀況很不好。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