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媽代替錄影 翔媽打電話給浩子:你媽想你想到哭了

▲浩子媽媽和阿翔媽媽一起錄《食尚》。(圖/TVBS) 

▲浩子媽媽和阿翔媽媽一起打給浩子。(圖/TVBS)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TVBS《食尚玩家》主持人「浩角翔起」的浩子在環遊世界,被留在台灣的阿翔決定帶著媽媽和浩子的媽媽,讓夢多當導遊,組團去日本玩個夠。這是翔媽和浩媽參加錄影以來,第一次在海外合體,這讓遠在地球另一頭的浩子很擔心,特地打電話關心媽媽,也讓粉絲們在暌違8個月後,終於可以在節目中又聽到浩子的聲音。

▲浩子媽媽和阿翔媽媽一起錄《食尚》。(圖/記者裴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子媽媽和阿翔媽媽一起錄《食尚》。(圖/TVBS)

▲浩子媽媽和阿翔媽媽一起錄《食尚》。(圖/記者裴璐攝)

浩子聲音一出現,阿翔媽搶先逼問浩子何時回來?浩子表示要到過年,翔媽立刻幫浩媽數落浩子︰「卡早轉來啦!你快點回來,不然我跟你媽都要代替你錄影,有夠累!」浩媽也親情喊話,希望兒子能早點回家,不要等到過年,翔媽則加碼可憐地說︰「你媽想你都想到哭了!暗暝攏無睏!就摳憐!」浩子只能安慰媽媽,過年會包更大包紅包。不過好笑的是,當翔媽問浩子要不要跟阿翔通話時,浩翔兩人竟都害羞起來,兄弟立刻說再見。 

這次《食尚玩家》出國「遛媽媽」,完全可看出浩角翔起的個性,原來都遺傳自媽媽。翔媽跟阿翔一樣吃、穿,各種行動都很快,個性比較急,更可愛的是母子兩人的控制性格,出發前阿翔就擔心媽媽平時就比他更會管,果然翔媽控制了夢多,要對方主持時可做哪些效果、要怎樣玩、怎樣穿,惹得不想受控的夢多一直喊叫抗議。浩媽則跟浩子一樣,凡事都要謹慎慢慢來,浩媽還有像浩子一般的堅持,不想吃的食物就堅決說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