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懶理「靠賈靜雯金援」謠言!經紀人:她工作量很大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朱芯儀演出《犀利人妻》小三爆紅,隔年更拿下金鐘獎女配角,事業當紅之際嫁給賈靜雯弟弟衛斯理,專注家庭生活,工作量大幅減少,曾爆出「靠姐姐賈靜雯金援」新聞,她28日出席公益活動直接否認,經紀人則澄清「芯儀工作量很大。」

▲朱芯儀懶理「賈靜雯金援」新聞,經紀人:她工作量很大。(圖/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懶理「賈靜雯金援」謠言,經紀人喊冤:她工作量很大。(圖/翻攝賈靜雯、朱芯儀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芯儀嫁人後育有2子,專注家庭生活,去年拍完《滾石愛情故事》就沒有戲劇作品,更爆出「靠姐姐賈靜雯金援」新聞,她否認表示「我有上通告、接業配文,請外界不要再說他們有拿姐姐的錢。」經紀人則表示「這都是不實傳聞,她工作量很大,一個禮拜要錄影3天(通告節目),像是《2分之一強》、《醫師好辣》、《女人我最大》等,之前還有代班主持《一袋女王》,忙到沒有時間理這些謠言。」

▲朱芯儀懶理「賈靜雯金援」新聞,經紀人:她工作量很大。(圖/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重心放在家庭生活。(圖/翻攝朱芯儀臉書)

至於業配文方面,朱芯儀臉書平均每月4篇業配,曾有媒體爆出每篇約5萬價錢,生活費方面,推估至少有約20萬進帳,不過她本人沒承認過此價錢。經紀人則回應,「(業配文)網路商機是行銷趨勢,芯儀也不是球來就打,她會試用過,好的東西才會再推薦。」新聞爆出之後,是否會影響業配邀約?經紀人也說「沒有任何影響,這些都是她長久經營的粉專,一直有正面形象。」

▲朱芯儀懶理「賈靜雯金援」新聞,經紀人:她工作量很大。(圖/朱芯儀臉書)

▲經紀人表示朱芯儀工作量大,平常一週要錄影3天。(圖/翻攝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重心擺在家庭生活,相較於老公姊姊賈靜雯、修杰楷夫妻,外界多少進行比較,她老公衛斯理就曾po文表示「家族內有名人時,其他家人往往都會承受到壓力,這是難免的,但和老婆有共識為了家庭未來,一起賺錢一起努力,也不願意為了工作放棄家庭。」經紀人也說,她就是默默在做,也比較樂天,每一個人觀念不同,會去走自己想要的路。她已經一年多沒接戲,經紀人則透露,因為要帶小朋友關係比較困難,不過一切隨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