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仁和指定要學長接球 楊達翔總冠軍賽狀況時好時壞

▲▼中華職棒28年季後賽挑戰賽第3戰,中信兄弟,楊達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達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職總冠軍賽第3戰來中信兄弟主場的洲際球場,也邀請到曾仁和擔任開球投手,三民高中畢業的曾仁和也邀請比自己大一屆的學長楊達翔擔任開球捕手。

楊達翔畢業於三民高中,只大曾仁和一屆,因為都身為投手,也讓兩人有了好交情,楊達翔表示,過去就會與曾仁和一同打電動、玩遊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曾仁和台洲際球場開球,楊達翔說:「我們有通過電話,他希望我接他的球,所以等一下我會擔任開球投手。」

▲曾仁和。(圖/中信兄弟提供)

▲曾仁和。(圖/中信兄弟提供)

楊達翔去年參加中職選秀並未獲得青睞,今年再度參加選秀,被中信兄弟在第7輪選中,雖然在例行賽時表現不佳,但最終仍被帶進總冠軍賽。

楊達翔今年在一軍出賽4場,投3.1局,被敲8安打,防禦率高達13.50,他說:「我還在適應比賽中的調整」楊達翔表示,自己還不習慣在比賽中進行調整,有時候會需要在沒比賽時,跟著球隊練球調適自己的狀況,也好在例行賽、挑戰賽結束後,楊達翔有時間可以調整。

29日比賽中,兄弟投手登板屢屢失分,楊達翔在6局下1出局三壘有人時登板,接連解決林承飛、林智平,順利化解危機。

楊達翔說:「現在還是有一點壓力,但相較於例行賽,已經比較沒有壓力了,上場就是想把握機會,盡力攻擊好球帶,雖然那場還是沒有投太多好球,但打者捧場,抓到2個出局數。」

談到自己的狀況,楊達翔認為自己不太穩定,他說:「還是時好時壞。」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曾仁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