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盯著老婆「眼裡都是愛」 浪漫捧臉親宋慧喬!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太陽的後裔》劉時鎮、姜暮煙結婚了!宋仲基、宋慧喬於31日在新羅飯店迎賓館舉辦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包含劉亞仁、金鍾國、李光洙、朴寶英、黃晸玟、秀安等藝人出席,他穿著一身筆挺的黑色西裝,緊牽著穿上一襲純白色長禮服的宋慧喬,兩人在典禮上深情擁吻,重現《太陽的後裔》浪漫的場面。

►看更多宋慧喬❤宋仲基結婚相關報導

▲▼ 宋仲基捧臉親宋慧喬! (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百度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宋仲基捧臉親宋慧喬。(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

▲▼ 宋仲基捧臉親宋慧喬! (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百度直播)

台灣時間下午3點左右,宋仲基緊牽著宋慧喬從後方緩緩走上台,臉上充滿幸福笑容,場上,他唸著準備好的誓詞,數度哽咽告白,女方也被他感動到落淚,典禮尾聲,他甜蜜地捧著老婆的臉,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浪漫親吻、交換戒指。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圖/CFP)

▲宋仲基、宋慧喬室外婚禮進行1小時半左右結束。(圖/CFP)

婚禮僅進行1個半小時,宋慧喬、宋仲基最後與觀禮嘉賓大合照後,她幸福地往後拋捧花,但連續丟數次都失敗,最後只好面對面扔給一位女性好友,隨著賓客漸散,工作人員也上前幫她披上毛毯先行離開,宋仲基一人則是熱情地與賓客合影,最後才離場。戶外婚禮結束後,宋宋預計繼續舉辦晚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