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宋婚禮」牽手甜蜜入場 宋仲基目光緊黏絕美宋慧喬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宋慧喬「宋宋夫妻」世紀婚禮終於在31日舉行,小倆口為保有隱私而祭出「四不政策」防堵任何現場照片外流可能。不過婚禮後,站在制高處的媒體也曝光了場內儀式照片,宋仲基身穿帥氣黑色燕尾服,宋慧喬則是長袖白色婚紗,小倆口手牽手步入禮堂,一旁親友也拿出手機搶拍,氣氛溫馨。

►看更多宋慧喬❤宋仲基結婚相關報導

▲宋仲基宋慧喬「宋宋夫妻」婚禮進場。(圖/翻攝自小扒婆娛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宋慧喬「宋宋夫妻」婚禮進場。(圖/翻攝自小扒婆娛樂微博)

宋仲基、宋慧喬的世紀大婚,先前就宣布「不召開記者會、不接受拍攝、不設置拍照牆、不提供採訪空間」,完全婉拒外界媒體採訪,此外也不會提供婚禮現場的照片,將以先前拍攝好的婚紗照取代,為「宋宋CP」婚禮做最嚴密的把關。

選在新羅飯店戶外場地舉辦婚禮的「宋宋夫妻」,現場滿是白色桔梗花,見證兩人愛情。原先甚至將場地全以天棚蓋起,避免被從至高處拍攝到場內情況。但此舉遭到南韓媒體強烈抗議,因此最後決定將遮蔽的布幕移開,讓婚禮得以「重見天日」。先前就傳出懷孕消息的宋慧喬穿長袖白紗現身,身形被網友說略顯圓潤,婚紗下方的大蓬裙也巧妙遮住小腹。

▲▲宋仲基宋慧喬「宋宋夫妻」婚禮進場。(圖/翻攝自小扒婆娛樂微博、新浪韓娛)

▲宋仲基目光緊黏宋慧喬。(圖/翻攝自新浪韓娛微博)

宋仲基、宋慧喬於31日下午四點舉辦婚禮,據相關人士透露,兩人決定儀式從簡,將由宋仲基師弟朴寶劍進行鋼琴演奏、宋慧喬好友玉珠鉉為新人演唱祝歌,宋仲基好友李光洙、劉亞仁將分別朗讀信,D.O.(都暻秀)和趙寅成則是伴郎團。兩人共邀請300名好友觀禮,包括《軍艦島》演員蘇志燮、《Running Man》班底劉在錫、宋智孝、哈哈、金鐘國、池石鎮等藝人皆會出席,曾與宋慧喬合作過的演員章子怡也在賓客名單之列。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圖/CFP)

▲宋仲基、宋慧喬「宋宋夫妻」婚禮現場。(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