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天秤可以跟郭台銘一樣有錢嗎? 郭子乾幽默反問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郭子乾31日推出星座書《哥說的不是星座,是人際關係》,對星座研究了30年的他表示,他專精的不是命盤,他是靠著人生經歷累積出對每個星座的看法。對於好友白雲跟唐從聖他表示,兩位都是射手座,心很漂泊不喜歡被拘束。

▲▼郭子乾新書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郭子乾新書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郭子乾新書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子乾在白雲事件發生後,曾有打電話關心,不過對方沒有接,他說:「好自為之啦,射手座的會自己承擔,這件事就這樣處理吧。」不過他認為他們人都長這麼大了,很多事也不需要別人提醒,所以兩件事情發生後,他也沒有特別想說什麼。

至於尾牙部分,郭子乾提到都是老顧客,今年因為多了星座專家的頭銜,演講變多了,「演講就是在分享人生經歷,主要不是在賺錢啦!」很多網友自從知道他可以分析星座後,也都會私訊問他怪問題,像是「我也是天秤座,我可以跟郭台銘一樣有錢嗎?」他則會反問對方,我認識這麼多摩羯座,為什麼只出一個李登輝當總統,「我幾乎都會回他們啦,有時候用趣味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