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剪短髮甜炸! 一口氣「剪了30公分」捐癌症病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嘉千和老公夏克立育有混血愛女夏天(Poppy),一家3口在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亮相後,知名度大開。她日前帶著女兒一同出席公益捐髮活動,夏天現場剪掉「30公分」留了1年的長髮捐出去,讓她大讚女兒很勇敢、一滴淚都沒有掉,夏天則笑笑說,剪頭髮不可怕,「第一刀給媽媽剪才可怕」。

▲▼夏天剪短髮了! 一口氣「剪了30公分」捐癌症病人。(圖/翻攝自黃嘉千微博)

▲夏天剪短了一頭及腰長髮。(圖/翻攝自黃嘉千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夏天一口氣剪短30公分的秀髮,黃嘉千31日在微博發文表示,「一年的約定,留下頭髮為了要捐髮,給予癌症友製造假髮」,夏天把慢慢存下來的199元捐出157元,因為女兒的舉動,好多小朋友也學著捐出零用錢,「捐多少不重要而是妳的那顆心」,為夏天感到很驕傲。

▲▼夏天剪短髮了! 一口氣「剪了30公分」捐癌症病人。(圖/翻攝自夏克立微博)▲▼夏天剪短髮了! 一口氣「剪了30公分」捐癌症病人。(圖/翻攝自夏克立微博)

▲▼夏天一口氣「剪了30公分」捐癌症病人。(圖/翻攝自夏克立微博/翻攝自黃嘉千微博)

▲▼夏天剪短髮了! 一口氣「剪了30公分」捐癌症病人。(圖/翻攝自黃嘉千微博)▲▼夏天剪短髮了! 一口氣「剪了30公分」捐癌症病人。(圖/翻攝自黃嘉千微博)

據《自由時報》報導,黃嘉千表示女兒很寶貝頭髮,最喜歡扮成長髮公主,原以為需要花不少時間說服對方捐髮,沒想到夏天一聽到,立馬就同意了,感到很安慰。

另外,黃嘉千爆料說,女兒時不時就會受到小男生的告白,像先前有一位外國小男孩John大喊「我喜歡你」,夏天反應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回「OK」後就逃離現場、回來找媽媽。對此,夏天頻搖頭說,「沒有沒有,我才沒有這樣說」,黃嘉千安撫女兒改口「好好,我什麼都沒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