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柱赫11月2日告別式舉行 伴演員父長眠瑞山家庭墓園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金柱赫30日下午在首爾發生嚴重車禍,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死亡,享年45歲。由於事發原因疑似為心肌梗塞,家屬決定驗屍確認正確死因。金柱赫遺體已於31日上午10時30分在首爾現代峨山醫院進行解剖,他所屬經紀公司Namoo Actor也發表聲明表示,告別式將在11月2日上午舉行,遺體將安葬於忠清南道瑞山的家庭墓園,伴隨已逝的演員父親金茂生。

▲金柱赫父親為已故南韓演員金茂生。(圖/翻攝自韓網)

▲金柱赫父親為已故南韓演員金茂生。(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男星金柱赫影視雙棲,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然而30日卻傳出憾事,他駕駛價值1000萬台幣的賓士越野車發生交通事故,車輛撞上大樓外壁後翻覆並起火燃燒,金柱赫送醫後仍傷重不治,享年45歲。由於正確死因將靜待驗屍報告結果出爐,因此第一時間並未設置靈堂。

金柱赫經紀公司Namoo Actor在31日上午發表聲明,表示已完成驗屍,遺體將暫放於現代峨山醫院,告別式將在11月2日舉行。金柱赫的父親為已故南韓資深演員金茂生,其故鄉位於忠清南道瑞山,金柱赫也將隨著父親,長眠於忠清南道瑞山的家庭墓園。

▲金柱赫最後一次公開亮相。(圖/CFP)

▲金柱赫剛拿下生平第一座電影獎,卻在兩天後發生意外身亡。(圖/CFP、翻攝自韓網)

由於金柱赫死亡事件引起許多討論,經紀公司也呼籲網友避免對於事故過多揣測,「我們將永遠記住死者的溫暖、正直和熱情,也請顧慮失去摯愛親人的家屬心情。」

►《兩天一夜》金柱赫車禍身亡相關報導。

▲金柱赫去年才認愛李宥英。(圖/翻攝自韓網、Namoo Actor iG)

▲金柱赫去年認愛演員李宥英,兩人已有結婚打算卻無奈發生憾事。(圖/翻攝自韓網、Namoo Actor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