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河馬張大嘴1秒「碾碎南瓜」 費歐娜萌探頭「嚼嚼嚼」

via GIPH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辛辛那提動物園的動物們也過萬聖節,保育員把超大南瓜放進河馬比比(Bibi)嘴裡,結果Bibi馬上「碾碎」,輕鬆不費力地享用起美食,讓人不禁稱奇,也難怪河馬是世界上最不好惹的動物之一。不過9個月大的小河馬費歐娜探出水面萌萌地嚼著南瓜,一點也看不出不久之後會和媽媽一樣力大無窮。

河馬一口碎南瓜。(圖/翻攝自辛辛那提動物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象把南瓜踩碎,再用鼻子撿起來才吃。(圖/翻攝自辛辛那提動物園)

萬聖節來臨,動物園的動物們也要應景一番,園方準備了南瓜給動物們享用,而這次登場的都是「大塊頭」,首先是大象來享用南瓜了,只見牠走上前興奮地叫了幾聲,接著用長鼻子捲起南瓜再放到地上踩碎,然後將脆片一塊塊地送進嘴裡,吃得津津有味。

不過吃南瓜的技術還是河馬略勝一籌,只見河馬爸爸亨利(Henry)、河馬媽媽比比靠近岸邊,嘴張得大大的,讓保育員把巨大南瓜放進去,接著展現河馬的絕活,一口碾碎堅硬的南瓜,高超的技巧讓人看傻,也見識到了「河中霸主」的威力,如果連鱷魚都不是河馬的對手,那南瓜只是小菜一碟。

via GIPHY

在大河馬的碾碎南瓜特技之後,就輪到小可愛費歐娜登場啦!9個月大的費歐娜吃南瓜的樣子就「菜」許多,一口一口咬著南瓜碎片總是呆萌的樣子,真難想像不久後牠也會變成跟媽媽一樣的大力士。

網友看到影片都覺得神奇又可愛,誇大象吃南瓜的方式很聰明,見到大河馬張嘴碎南瓜相當敬畏,但萌萌的費歐娜還是吸了大量粉絲,大家都說「費歐娜大概是世界上最擅長變胖胖和裝可愛的寶寶了」、「牠嚼南瓜的樣子好可愛呀!」

關鍵字: 河馬辛辛那提動物園萬聖節南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