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我回來了! 花蓮米克斯等不及開門..高難度「翻牆」回家

▲爬門回家的米克斯犬「弟弟」。(圖/網友王淑卿授權提供。)

▲「沒關係,不用幫我,人家可以自己進來!」(圖/網友王淑卿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媽,我回來了,但不用幫忙,人家可以自己進來!花蓮玉里有隻名叫「弟弟」的白色米克斯犬,因為等不及馬麻來幫忙開門,於是便從一旁的欄杆自行「爬梯」、翻牆回家,原本很疑惑汪星人究竟是如何翻越的飼主,意外拍下這段畫面後,也感到非常驚奇。

對於汪星人如此好身手的「高難度翻牆」,網友們無不感到非常驚奇,「牠是練家子,超強」、「我覺得牠是個可以重點培訓的人才耶!」、「門變成裝飾品了XD」、「越獄成功!」、「太聰明了!還好沒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爬門回家的米克斯犬「弟弟」。(圖/網友王淑卿授權提供。)

▲白色米克斯犬「弟弟」。

馬麻王淑卿說,「因為家裡養的都是大狗,怕會嚇到附近的小孩,所以鐵門都一定會關起來,但是我只要一開門,弟弟就會跑出去解放兼串門子,有時候牠讓我等太久,就會先把門關上。」她笑道,「原本想說先讓小朋友在門外面玩,等到我有去開門的時候再進屋就好,誰知道這傢伙居然會爬門自己進來!」

「弟弟原本是鄰居家的狗,只是常常會來我家吃東西,久了更乾脆住了下來,現在已經是家裡的成員之一了」,王淑卿表示,「我想牠會爬門進來應該是因為太愛我,哈哈!」

▲爬門回家的米克斯犬「弟弟」。(圖/網友王淑卿授權提供。)

▲弟弟剛來家裡時的模樣,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看到弟弟「示範」如何爬門,馬麻傻眼道,「因為之前我等不到牠回家,就先把鐵門關起來,幾個小時之後小朋友自己出現在家裡,本來以為是老公幫忙開的門, 但他說沒有,所以一直很納悶到底是怎麼進來的。那一次剛好看到弟弟在鐵門外,所以我們就先躲起來,想說看一下到底是怎麼『闖關的』,也剛好被我錄到這一幕。」

乖巧又貼心的弟弟,每天都會跟著馬麻帶妹妹走路去上學,然後再一路「護送」回家,「家裡其他6隻狗狗也都很有靈性,因為我只生了一個小孩,牠們都是我女兒的玩伴兼家人,也是很棒的保母!」

▲爬門回家的米克斯犬「弟弟」。(圖/網友王淑卿授權提供。)

▲家裡其他的狗狗。

王淑卿也提到,「除了家裡的6汪,平常也有餵養16隻家後面的浪浪,牠們是很棒的朋友、家人,可以的話,很希望能夠以結紮代替撲殺,更要支持領養代替購買,愛牠就不任意拋棄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汪星人翻牆特技翹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