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魂鋸》殺人魔出沒⋯球場全笑翻!面具裡是NBA明星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萬聖節31日即將到來,NBA球場30日出現一個戴著《奪魂鋸》比利木偶面具的人、騎著三輪車進入球場,所到之處全部工作人員都笑翻。NBA球星隨後在個人臉書PO出影片揭曉,影片目前已瘋傳笑爆44萬網友。

▲▼NBA勇士球員柯瑞扮裝《奪魂鋸》比利木偶。(圖/翻攝自柯瑞臉書)

▲勇士柯瑞扮裝《奪魂鋸》比利木偶。(圖/翻攝自柯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續以往傳統,《奪魂鋸:遊戲重啟》搭著萬聖節熱潮27日於北美上映,故事延續比利木偶與拼圖殺人魔的恐怖遊戲再開血腥新篇章,吸引大批影迷衝戲院朝聖。電影開票3天票房超過1600萬美金(近5億台幣),空降票房排行榜冠軍,而噴血又燒腦的劇情發展,被不少影迷認為是超越前作。

《奪魂鋸:遊戲重啟》上週於好萊塢舉行盛大首映會,導演麥可斯派瑞格(Michael Spierig)和彼得斯派瑞格(Peter Spierig)以及貫穿全系列的拼圖殺人魔托賓貝爾(Tobin Bell)皆盛裝出席,而本集最重要的殺人機關「鐵鋸牆」也被搬到現場,氣氛超嗨。

而《奪魂鋸》火紅的程度連NBA金州勇士隊球星「柯神」柯瑞(Stephen Curry)都瘋狂,特地應景萬聖節扮成比利木偶騎著三輪車搞笑從停車場騎進球場,所到之處工作人員都笑翻、擊掌、拿出手機錄下影片,而影片也在本人臉書貼出,馬上湧進2萬粉絲按讚留言,現已超過44萬網友觀看,直呼又好笑又恐怖。

▲勇士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奪魂鋸:遊戲重啟》描述城市發生多起慘絕人寰的殺人案,死者死狀悽慘,面目全非,在調查過程中,所有證據都直指凶手是人稱「拼圖殺人魔」的約翰克萊默,但克萊默已經過世10年。究竟是有人故弄玄虛,模仿他的手法犯案,還是殺人魔其實沒有死,血腥的獵殺遊戲又重新開始?電影11月10日在台上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