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為小海綿意見分歧過? 黃曉明媽媽「很尊重Baby」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楊穎,Baby)與黃曉明結婚近2年,年初迎來寶貝兒子「小海綿」的到來,正式升格為人父母。黃曉明的媽媽張素霞29日參加育兒類綜藝節目活動時,被問到和曉B夫婦之間,是否因為照顧孫子而產生意見分歧過?她則直言,「平時很尊重Baby。」

▲黃曉明曬出愛子「小海綿」百日宴照片。(圖/翻攝自黃曉明IG)

▲▼黃曉明與Angelababy今年喜獲愛子「小海綿」。(圖/翻攝自黃曉明Instagram、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照顧兒子小海綿的畫面首度公開。(圖/翻攝自秒拍)

張素霞是黃曉明的媽媽,她29日和冉瑩穎、主持人陳歡及相關專業醫師一起,出席育兒類綜藝節目的發佈會活動。據陸媒報導,她坦言,因為自己對於育嬰的相關知識相對缺乏,為了孫子「小海綿」,想透過參加節目,進而多了解一些育兒知識。

▲▼曾為小海綿婆媳意見分歧? 黃曉明媽媽「很尊重Baby」。(圖/翻攝《小兒大醫生》微博)

▲▼黃曉明媽媽(下圖右)29日參加節目發佈會活動。(圖/翻攝《小兒大醫生》微博)

▲▼曾為小海綿婆媳意見分歧? 黃曉明媽媽「很尊重Baby」。(圖/翻攝《小兒大醫生》微博)

被問到是否在育兒方面與Angelababy、黃曉明有過分歧?張素霞透露,在吃的、喝的方面,例如嬰兒在何時可以開始吃副食品等問題,都是自己尊重媳婦及兒子的意見。婆媳間和平相處、互相尊重的模式,也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