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窮得只剩下二壘打 藍寅倫再1支平總冠軍紀錄

▲▼1028 中職28年總冠軍賽第1戰-藍寅倫。(圖/記者黃克翔攝)

▲藍寅倫。(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藍寅倫總冠軍前2戰累積11打數6支安打,其中5支全是二壘打,只要再1支,將追平前兄弟象(中信兄弟前身)陳致遠2003年所保持的6支二壘打紀錄。

藍寅倫首戰面對中信兄弟洋投伍鐸,前2打席都敲出二壘安打,且跑回2分,9局上最後攻勢,又在滿壘擊出本場比賽第3支二壘安打,打回3分打點,把比數追到5比8,單場3支二壘打已追平中職總冠戰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第二戰,藍寅倫4局擊出二壘打,打回2分打點,7局又敲出個人在總冠軍戰的第5支二壘打,前2戰累積5支二壘打,再度打破統一獅楊松弦2006年總冠軍前兩戰累計3支二壘打的紀錄。

2014年加入職棒至今,藍寅倫大小傷不斷,不過總是能順利趕上季後賽,今年表現更是火燙,總冠軍戰打擊率0.545,僅次於林泓育0.571,兩人皆包辦6分打點,並列全隊最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