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霸氣強吻以綸:不許你忘記!晉啾CP好威衝高收視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子、曾之喬在中視、東森《稍息立正我愛你》大放閃,即將邁入完結篇放送福利,出現生日索吻跟床吻,網友直呼甜到不行,女配角郭書瑤更一連2次霸氣吻上以綸,一直穩坐周日連續劇收視率冠軍,收視再創新高1.59(4歲以上平均收視)。

▲《稍息立正》王子喬喬CP以及郭書瑤強吻以綸衝高收視 。(圖/東森提供)

▲《稍息立正》王子喬喬CP床吻放閃。(圖/東森提供)

王子劇中終於正視自己的心意,告白「鍾少曦」曾之喬,14集瘋狂放閃,趁2人獨處的時候索吻,咬上唇甜吻20秒,一句「這才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讓網友瘋狂留言洗版,這段畫面在25-49歲族群收視到1.9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息立正》王子喬喬CP以及郭書瑤強吻以綸衝高收視 。(圖/東森提供)

▲王子劇中生日索吻喬喬,這段畫面網友狂洗版 。(圖/東森提供)

此外,郭書瑤劇中也發動攻勢,2次強吻學長以綸,這段收視也搶攻上收視榜,瞬間飆高到2.77( 20-44歲女性族群),她直率不做作的個性,許多網友表示被安啾姊姊(劇中名暱稱)圈粉,力推「晉啾CP」組合。她也坦言自己很嚮往角色的個性,「因為她真的很勇於做自己、不在乎別人眼光,碰到喜歡的人就會勇敢追求,又是個很講義氣很大方的女生。」

▲《稍息立正》王子喬喬CP以及郭書瑤強吻以綸衝高收視 。(圖/東森提供)

▲晉啾CP人氣也很旺,衝高收視率。(圖/東森提供)

本劇也推出的「晉禮的兩性關係教室」,以綸找來郭書瑤擔任示範模特,又是摟肩,又是十指緊扣的甜蜜搞笑互動,網友直呼真的超可愛,不斷留言起鬨「在一起」,戲外2人也疑似假戲真做,首爾牽手約會被抓包,因此爆出戀情,她31日將會出席公益活動,屆時成為關注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