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隨意老婆把沙拉脫當油!滿鍋泡泡狂尖叫「廚房悲劇」

▲▼陳隨意和辣妹下廚。(圖/金蘭醬油  )

▲陳隨意和辣妹下廚。(圖/金蘭醬油 )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陳隨意日前出席醬油活動,總鋪師出身的他,轉戰台語歌壇10年,6年未披廚師戰袍,他難得在3位網紅虫虫、BoBo與艾蜜絲等長腿辣妹相伴下,傳授追愛廚藝。只見妻管嚴的陳隨意拚命擦汗說,「三位辣妹相伴做菜,讓我心驚好害羞耶!」笑說跟辣妹一起下廚,讓他眼睛不知該往哪看,平常在家都是他下廚做菜,陳隨意也透露老婆曾將沙拉脫誤當油下鍋的「廚房悲劇」經驗。

▲▼陳隨意和辣妹下廚。(圖/金蘭醬油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隨意被辣妹環繞,頭上不停冒汗。(圖/金蘭醬油

總鋪師出身,轉戰台語歌壇,目前還身兼經營彰化鹿港中央廚房事業的陳隨意,有6未正式披上廚師服,他笑說:「想要感情加溫,下廚料理勝過出外尋找氣氛,兩人世界共進愛的料理,就是最佳的捷徑啦!」圈內「妻管嚴」出名的陳隨意在傳授3位辣妹料理時,頭上不停冒汗,「沒有跟辣妹一起料理的經驗,眼睛不知該往哪看啦,被包圍著做菜還是頭一遭,整個人好心驚害羞!」

陳隨意喜歡下廚,家中燒菜工作自然落在他身上,他還爆料老婆謝宜君多年前曾在家中炸香腸,沙拉油與沙拉脫傻傻分不清,竟用沙拉脫炸香腸,只見滿鍋的泡泡,讓謝宜君嚇得在廚房尖叫,「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讓她進廚房了!」提到追愛料理,陳隨意大方坦言,當年為贏得老婆芳心,花了一年時間每天到府燒菜給丈母娘吃,也成了每天都可名正言順地與女友在一起的妙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