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撒嬌意外被收音:大哥我怕⋯不要上面下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四葉草30日上《Run新聞》和曾子余、寶兒一起闖鬼屋,3人在鬼屋當中一直找線索破關,四葉草實在太害怕,不斷和工作人員撒嬌,一下要扮成殭屍的工作人員先走前面,一下跟攝影大哥說很害怕,可愛的一面意外顯現出來。

▲四葉草撒嬌意外被收音。(圖/ETToday)

四葉草一直和工作人員撒嬌。(圖/ETToday)

四葉草破關的時候相當聰明,眼睛很尖,經常是第一個發現線索的人,連喝苦茶都不覺得苦,一下就喝光,成功找到密碼。不過找到線索後她會怕,不敢走第一個,拉著扮成殭屍的工作人員說:「你叫你的同伴⋯不要不要⋯欺負我們⋯」害怕的撒嬌讓工作人員立刻心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葉草撒嬌意外被收音。(圖/ETToday)

▲▼曾子余跟殭屍熱舞想要取得提示。(圖/ETToday)

▲四葉草撒嬌意外被收音。(圖/ETToday)

走到進另一個密室後,四葉草還是很害怕,意外被收到音,她跟攝影大哥撒嬌說:「大哥,我會怕,不要上面下來」,因為在前一關就有東西從上面掉下來,讓她當場嚇壞。自然的一面雖然剛好都沒在鏡頭前面展現出來,不過都被收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