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兩天一夜》班底金柱赫車禍身亡 得年45歲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金柱赫曾演出經典韓劇《布拉格戀人》,並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中以純真善良大哥的形象而受到觀眾喜愛,近期則演出《請回答1988》男主角崔澤的中年版。然而30日卻傳出憾事,他於首爾時間30日下午4點30分發生車禍事故,被救出送醫仍傷重不治死亡,享年45歲。

▲南韓男星金柱赫車禍身亡。(圖/翻攝自韓國中央日報)

▲南韓男星金柱赫車禍身亡。(圖/翻攝自韓國中央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柱赫曾演出多部戲劇,演技備受好評。他更擔任南韓知名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第三季主持人,獲得不少觀眾喜愛。去年他和小17歲的演員李宥英因合作電影《戀妳非妳》假戲真做,戀情曝光後兩人也大方承認交往中,並一度提到有步入禮堂的打算,豈料發生憾事。事件發生當時,李宥英目前正在釜山拍攝綜藝節目《Running Man》外景。

▲金柱赫飾演《請回答1988》中年版崔澤,去年認愛演員李宥英。(圖/翻攝自韓網)

▲金柱赫去年認愛演員李宥英。(圖/翻攝自韓網)

據韓媒報導,金柱赫於下午4點30分在首爾三門洞發生交通事故,與另一台車輛相撞後,翻覆在10階梯下並起火燃燒。現場滿是碎片,可見事故發生時撞擊力道之大。他當時駕駛價值約1000萬台幣的賓士G-Class名車,這輛車是金柱赫心頭好,還曾上傳與愛車的合照。事故現場影片也迅速在網路上瘋傳。當時金柱赫雖被救出並緊急送往建大醫院,但仍在首爾時間6點30分宣告不治。

►《兩天一夜》金柱赫車禍身亡相關報導。

▲金柱赫曾上傳漢愛車的合照。(圖/翻攝自韓網)

▲金柱赫曾上傳和愛車的合照。(圖/翻攝自韓網)

▲金柱赫飾演《請回答1988》中年版崔澤,去年認愛演員李宥英。(圖/翻攝自韓網)

▲金柱赫飾演《請回答1988》中年版崔澤。(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