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驚奇之旅完結 東山首參賽創造滿滿感動

▲2017黑豹旗,東山高中。(圖/記者顏如玉攝)

▲2017首度參加黑豹旗,東山高中創造驚奇。(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今年終於首度組隊參加中信盃黑豹旗東山高中,最終在64強不敵玉里高中,「驚奇之旅」劃下句點,不過東山高中沒有因此難過,因為大家都懂,這一趟得來不易,從壘球社轉到棒球社,再到黑豹旗中拿下二連勝,中間的波折,只有經歷一切的球員才會懂。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相關新聞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山高中原先只有壘球社,在球員的努力爭取下,今年才終於組成棒球隊,不過參加黑豹旗前,東山高中只比過一場友誼賽,就直接上了戰場,沒想到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硬是拿下二連勝闖進64強,創造社團驚奇。

▲2017黑豹旗,東山高中,林奕霆。(圖/記者顏如玉攝)

▲林奕霆敲出對始於黑豹旗的首安、首轟。(圖/記者顏如玉攝)

東山高中懂這支棒球隊得來不易,因此更加珍惜比賽機會,也如初生之犢不畏虎般,這群球員不論面對任何比賽都興致高昂,也相當積極正面,就算遇上科班球隊玉里高中,並在首局就被打了18分,但東山高中休息區的加油聲,始終沒有停過。

一路走來創造的感動,只有真正品嚐過的球員才會懂,敲出隊史首安、首轟,並在科班球隊手中敲二壘安的林奕霆就一句話表示,這些努力的背後,「就是為了不要讓青春留白啊!」

東山本屆驚奇之旅雖然劃下句點,但這不是結束,反而是新的開始,東山高中校長陳麗美就表示,未來也會持續支持棒球隊,希望球員能創造更多美麗的回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017黑豹旗東山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