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亞見Gino衝過來⋯恐男症發作狂NG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民視《舞力全開》主持人之一Gino愛舞成癡,不定時會在網路發表舞蹈作品,這次邀請節目上美女舞蹈高手斯亞一起合作「太陽舞」,剛好明天就是備受矚目的雙宋婚禮,自己也是頭號大粉絲的他,拍攝影片中的場景、服裝、導演都自己砸錢下去找朋友一起合作,Gino說這漂亮新飯店在新店,自己親自登門跟老闆洽談,原本對方不願意出借拍攝,但Gino說:「我跟他們說我這都是自己自掏腰包拍攝,如果能完成我這傻子的舞蹈夢,真的很感謝你們」,老闆被他誠意感動。

▲斯亞見Gino衝過來⋯恐男症發作狂NG。(圖/民視)

Gino扮成《太陽的後裔》。(圖/民視)

Gino提到服裝也是1:1完全仿效宋仲基的迷彩服,朋友也幫忙贊助斯亞的婚紗,他說所有人一起拍攝了12個小時,拍攝大概花費3萬來製作,每個環節每個細節都要求最精準。影片中有呈現劇中四個經典橋段,像是女主角遞上紅酒,但因為身穿軍服不能喝酒的男主角直接親吻女主角,Gino說拍攝這橋段也非常有趣,這次邀請是有「恐男症」的斯亞一起合作,這遞紅酒的橋段光是Gino要衝過去的時候,斯亞就克服超久,甚至比拍攝時間還長,他笑說:「攝影班都可以去午睡一下再回來了」,不過他也感謝斯亞的熱情支持以及拍攝團隊的大力協助幫忙,要支出的部分都是朋友義氣相挺的友情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斯亞見Gino衝過來⋯恐男症發作狂NG。(圖/民視)

▲▼Gino和斯亞一起拍。(圖/民視)

▲斯亞見Gino衝過來⋯恐男症發作狂NG。(圖/民視)

看《太陽的後裔》變成粉絲,劇中男女主角大談感情戲,戲外也將結為夫妻,被問及是不是也想婚了?Gino笑說自己真的還不敢,希望多存一點錢再來談婚姻,Gino:「當年跌了一跤真的摔到心坎裡,當時到大陸發展兩年,回台灣我欠了一百多萬,好不容易還清正在慢慢存錢,想要給另一半更穩定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