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深蹲...性感翹臀登場!粉絲憂:太用力大便也出來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藝人「最美女丑」李懿,近半年來迷上健身,連「麻辣天后」利菁都在她與陳思璇的勸說下開始運動。近日她在臉書發布健身的照片,她利用槓鈴做深蹲,緊身褲下的翹臀超搶鏡,粉絲都快噴鼻血,直呼「太犯規」,但也有粉絲不禁為她擔心:「不要太用力啊,大便出來就不好!」女丑的粉絲也搞笑得令人噴飯。

▲▼李懿最近迷上健身,翹臀意外曝光,讓粉絲暴動噴鼻血。(圖/翻攝李懿臉書)
李懿最近迷上健身,翹臀意外曝光,讓粉絲暴動噴鼻血。(圖/翻攝李懿臉書)

李懿特別重視訓練手臂、腿與臀部的交接處線條,目前她平均一周健身2次,意外改善腰痠的問題,她以往站久會有腰痠的「症頭」,健身後竟然不藥而癒。被問到體重有減輕嗎?她笑說:「璇姐有說別量體重,因為健身期間肌肉會變大,體重會變重,不要量心情會比較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懿到花蓮主持音樂節。(圖/伊林娛樂提供)
李懿到花蓮主持音樂節。(圖/伊林娛樂提供)

李懿自然率真敢衝敢玩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她最近朝活動主持人邁進,日前她獨挑大梁主持「花蓮太魯閣峽谷音樂節」,連著上、下午場馬拉松式主持,她卻不嫌辛苦:「跟上山下海玩遊戲出外景主持相比,好像在天堂一樣!」

▲▼李懿到花蓮主持音樂節。(圖/伊林娛樂提供)
李懿到花蓮主持音樂節。(圖/伊林娛樂提供)

接下音樂節主持,李懿前一晚花5小時準備表演團體相關功課,當天穿著洋裝、高跟鞋,在漂亮的峽谷、新鮮空氣中主持,她心情好到直呼:「想把自己融入在大自然中。」活動中間有歌手脫鞋表演,讓在一旁的她都想跟著脫,最後在工作人員阻止下作罷。特別的是,她這次活動場地是在草地上,穿高跟鞋要掂腳走,不然鞋跟會陷入土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