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醫大106年傑出校友 陳宗明等10人當選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106年傑出校友當選人陳宗明、曾繁章、溫月桂、王相欽、施伯昂(上排左至右)、黃文正、蔣佳蓉、謝立韋、翁玉冠、郭崇堅(下排左至右)。(圖/華醫提供)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106年傑出校友當選人陳宗明、曾繁章、溫月桂、王相欽、施伯昂(上排左至右)、黃文正、蔣佳蓉、謝立韋、翁玉冠、郭崇堅(下排左至右)。(圖/華醫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106年傑出校友選拔揭曉,共選出陳宗明、曾繁章、溫月桂、王相欽、施伯昂、黃文正、蔣佳蓉、謝立韋、翁玉冠、郭崇堅等10人,將於11月4日創校49週年校慶當天返校接受頒獎表揚。

校方表示,這10位當選人畢業於不同科系,畢業後無論是從事和所學專業相關的工作或不同領域的事業,表現相當出色且成就非凡,深受社會各界的肯定,他們的成就不僅是中華醫大之光,也足堪學弟妹們的模範、學習的榜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醫大106年傑出校友當選人如下:陳宗明,98年生物安全衛生研究所畢業,創設瀚聲儀器有限公司兼負責人,並榮膺中華民國醫療器材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理事長、台南市醫療器材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曾繁章,69年食品營養科畢業,現任展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台灣農產品食品生技協會委員。溫月桂,103年幼兒保育系畢業,當選台南市褓姆職業工會連四屆理事長、台南市總工會副理事長,現任台南市褓姆職業工會理事長。

 王相欽,99年生物科技系畢業,苦讀有成考取中醫師執照,創辦王相欽中醫診所並擔任院長職務,身兼台灣肥胖醫學會監事、台灣中醫同德醫學會理事。施伯昂,82年食品營養系畢業,雖然在校學的是食品營養專業,但對藥品和眼鏡經營方面卓有成就,現任東星眼鏡集團執行長。黃文正,90年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畢業,畢業後考上公職,從基層一路做起,現任台南市政府衛生局副局長。

蔣佳蓉,101年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研究所畢業,曾獲選衛福部立醫院優良醫事人員,現任衛生福利部胸腔病院醫檢科主任。謝立韋,75年護理助產科畢業,台南市護理師護士公會理事、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評選委員,現任衛福部台南醫院護理科主任並獲選衛福部所屬醫院第一屆特殊貢獻護理人員獎。翁玉冠,74年醫事檢驗生物技術系畢業,創辦東海醫事檢驗所兼負責人,並擔任醫檢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渼SPA游泳池董事監察人、屏東國民運動中心董事。郭崇堅,67年病理醫檢科畢業,醫檢師高考及格,創辦花蓮聯合醫事檢驗所兼所長,並擔任花蓮第二信用合作社代表、社團法人花蓮縣公益聯盟理事。

中華醫大校長曾信超表示,10位傑出校友無論自行創業或擔任公民營企業主管,表現均相當亮眼傑出,深獲重視,將在校慶當天頒獎表揚,接受師生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