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泰晤士河驚見「神秘生物」 水中劃漩渦又從岸邊突然冒出

尼斯湖水怪的出現常有耳聞。(圖/達志影像)

▲水怪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尼斯湖水怪跑到英國?倫敦一名網友拍到泰晤士河出現神祕「帶鰭生物」,該生物先在水面上劃出漩渦,5分鐘後又突然從岸邊冒出來。據了解,這不是第一次有人聲稱在泰晤士河看到「神秘生物」,也有人表示自己看到的是海豚。

帳號LondonLad1989的男子25日上傳這支僅11秒的短片,拍攝當時,他與工作夥伴位在格林威治大學附近8層樓高的地方,「我們注意到一個奇怪的鰭狀物在河面浮沉,弄出奇怪的漩渦。我們持續盯著水面約5分鐘,結果牠突然出現在岸邊,然後又消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過去也有許多人在泰晤士河看到「奇怪的鰭狀生物」,前奧運游泳選手Andy James於5月時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並表示,「好吧…你們可能會覺得我瘋了,但我在泰晤士河看到了海豚。」這段15秒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黑色魚鰭刺出水面,接著又潛入水中。

英國倫敦動物學會(Zoological Society of London)發布的《海洋哺乳動物調查》顯示,2004年以來民眾於泰晤士河目睹的不明生物中,有8次是海豚,25次鼠海豚,還有102次是港海豹。

觀看原影片請點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英國泰晤士河倫敦水怪神秘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