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大婚倒數一天! 「S❤S」喜帖封面藏愛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南韓「雙宋CP」宋仲基、宋慧喬的世紀大婚31日即將舉行,兩人選在隱密度極高的新羅飯店舉辦婚宴,低調不受訪也不對外開放,先前曝光的典雅喜帖除了設計簡潔外,有網友再發現小巧思,封面一個挖空的心型左右兩邊都有屬於兩人名字的S,蠟封上更有雙S擺在一起呈現的愛心,無處不甜蜜。

►看更多【宋慧喬宋仲基結婚♥】新聞請點這

▲▼宋仲基、宋慧喬31日大婚,喜帖還有小巧思。(圖/翻攝自IG、宋仲基 Song Joong Ki臉書)

▲雙宋大婚日倒數一天。(圖/翻攝自宋慧喬IG、宋仲基 Song Joong Ki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和宋慧喬先前曝光的白色典雅喜帖照上,寫有兩人的姓名、綁上花草裝飾,唯美的風格讓網友稱讚不已,近日又有人發現小巧思,網上瘋傳另一版本的喜帖封面,可見一顆挖空愛心框住內文兩人的名字,底部乍看之下以為是鋼印花紋,不過仔細一描繪可發現在愛心左右兩邊各有代表著兩人姓氏的縮寫S字樣,「S❤S」閃瞎網友,底下蠟封上也有左右相反的S相連,拼成一個愛心形狀,隨處都散發甜蜜愛情氛圍。

▲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巴黎度假。(圖/翻攝自IG)

▲宋仲基、宋慧喬喜帖藏有愛的小巧思。(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仲基透過《太陽的後裔》和宋慧喬結緣,戲散一年多後閃電宣布交往、結婚,讓粉絲措手不及,隨後兩人飛往歐洲、美國拍婚紗、度假,屢屢被民眾拍照直擊,31日晚間兩人將在新羅飯店舉辦婚宴,他們謝絕媒體採訪也不對外開放,婉拒各廠商贊助,全程自己花費包辦,總計共千萬元台幣,而婚後在梨泰院的新房也已裝修完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